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查获酒驾23起|常德鼎城交警大队开展“零点行动”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22-06-11 13:16:21 

1.png

当晚11点,鼎城交警大队机关各股室、基层中队民辅警在机关院落整队集合。

湖南长安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何梓涵)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坚决遏制夜间酒驾、醉驾交通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6月9日晚,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启动“零点行动”,在辖区集中整治饮酒驾驶、醉酒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战前动员后,9支小分队由大队领导带队,分别在在涉酒事故易发、多发路段设卡开展盘查,对过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查、过车必检,对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严格执法的同时,民辅警采取柔性劝导、暖心提醒的方式,劝导驾乘摩托车未戴头盔的群众戴好头盔,对轻微交通违法人员以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方式进行宣传教育。

图片4.png

逢车必查,严格执法

此次“零点行动”持续两个半小时,共出动警力近百人,警车25台次,查获饮酒驾驶、醉酒驾驶2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起到良好的震慑效果。

图片5.png

对酒驾违法行为“零容忍”

鼎城交警提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鼎城交警将持续开展酒驾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切勿以身试法。请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创文明鼎城!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