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魏建锋

魏建锋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掀起强大攻势 确保打出声威

 文章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时间:2022-06-10 18:08:17 

图片

会议现场。

6月10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主持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题调度会,听取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推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魏建锋指出,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当前,专项行动已进入打击整治的关键环节,要认真贯彻全国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结合我省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抓痛点、攻难点、消堵点,掀起打击整治强大攻势,确保如期取得明显成效。

魏建锋强调,要畅通举报渠道,强化线索排查,在深挖细核、提质增效上下功夫,确保线索核准核实、查深查透。要按照“稳、准、狠”要求,强化依法打击,在尽锐出战、案件攻坚上求突破,确保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取得成效、打出声威。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强化隐患整治,在抓源治本、标本兼治上出实招,加强行业监管,建立长效机制,铲除养老诈骗的滋生土壤。要坚持舆论先行,强化宣传发动,在引导舆论、营造声势上再加劲,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有效识骗防骗,形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态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在统筹协调、压茬推进上聚合力,以问题破解推进面上工作落实,确保专项行动蹄疾步稳,扎实推进,以打击整治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副书记杨光荣、刘显泽、何俊峰出席会议。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各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