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假冒银行工作人员,为境外诈骗团伙引流,刑拘!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毛欣 宋美君 时间:2022-06-13 17:55:54 

微信图片_20220613164747.jpg

石鼓公安打掉一个为境外诈骗集团推广引流的团伙。

红网时刻衡阳6月13日讯(通讯员 毛欣 记者 宋美君) 近日,石鼓公安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打掉一个为境外诈骗集团推广引流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缴获作案电脑2台,手机6台。

5月29日,接到衡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线索指令,该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增辉组织刑侦大队和网安大队相关人员研判指令落查工作,经过摸排于5月31日在某写字楼内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明。

连续多日,刑侦大队联合五一派出所对李某明案深挖扩线,在相关部门的协助下,6月7日,在石鼓区某酒店抓获犯罪嫌疑人白某、白某军、魏某某、阳某某。

“李某明结伙白某军、白某与境外诈骗集团勾结,于5月21日至5月25日之间,招聘阳某某、魏某某冒充银行工作人员,从境外不法分子那获得一些公民的个人隐私,拨打电话询问是否需要贷款,将潜在“客户”推送给境外网络诈骗团伙,每成功一个就能够得到50块钱的报酬。”刑侦大队民警介绍道。

在利益面前,即使知道是犯法的,李某明等人却没有选择收手,短短4天时间,他们拨打了8000余次诈骗电话,为境外诈骗分子提供诈骗对象达200余人,非法获利1万2千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明、白某、白某军、魏某某、阳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