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魏建锋

魏建锋在调研先进有色金属材料产业集群建设时强调:推进补链延链强链优链 做深做精做优做实产业链

 文章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时间:2022-06-16 14:37:47 

图片

魏建锋同志在博云东方粉末冶金有限公司调研。

图片

魏建锋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6月15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在长沙调研所联系的先进有色金属材料产业集群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聚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湖南先进有色金属材料产业集群建设,为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魏建锋先后来到博云东方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湘投金天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华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和省直有关部门、长沙市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专家学者进行座谈。

魏建锋强调,湖南建设先进有色金属材料产业集群既有资源优势,又有科教优势,极具发展潜力。要抢抓机遇,补链延链强链优链,做深做精做优做实,推进产业集群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要搭建新材料专业孵化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培育高端优质的市场主体。要充分运用现代金融手段,优化金融服务,为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金融保障。要加强人力资源建设,培育引进高端人才,打造专业化高素质的产业人才队伍。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推进先进有色金属材料产业集群建设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省直有关部门及长沙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