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能力建设

龙山县政法系统同堂培训,纵深推进“大控方”体系建设

 文章来源:平安新龙山 作者: 时间:2022-06-17 17:40:01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刑事司法规范化水平,凝聚司法共识,全面提升干警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6月17日,龙山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联合举办“大控方”同堂培训会,邀请湘西州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庭长王平、湘西州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部长陈幸为大家授课。

龙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昱杰,县人民法院院长杜丛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莉,以及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王平为大家讲授当前刑事诉讼中应当注意的各类问题,并就侦查取证中容易出现问题的事项进行剖析;陈幸围绕“利剑护蕾”专项行动的背景,为大家讲授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案件的办理。

此次培训学理深刻、条理清晰、引人入胜,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堂培训是充分利用培训资源提升司法干警专业化水平的良好举措,通过此次同堂培训,进一步深化了政法各单位之间的互相学习和业务交流,对共同提高刑事案件办理质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