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保靖公安:情系慈爱园,开启办证绿色通道暖童心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向紫燕 王梦瑶 时间:2022-06-20 16:47:54 

红网时刻湘西6月20日讯(通讯员 向紫燕 王梦瑶)6月19日上午,一群特殊的孩子来到了保靖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大厅。由于慈爱园的孩子们办理就医、申请特困补助等事宜都需要使用身份证,保靖县公安局人境大队民辅警得知情况后立即开启办证“绿色通道”,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加班为孩子们办理身份证。

1.marked.jpg

在采集人像、指纹信息现场,户籍民警耐心地引导着孩子们拍摄时的坐姿,贴心地为孩子们梳理头发、整理衣服,只为给他们办一张属于自己的“最美身份证”。警察阿姨们的温馨服务,让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使孩子们感受到了“妈妈般”温暖。

2.marked.jpg

本次保靖县公安局人口大队民辅警共为县慈爱园44名儿童办理了身份证,及时解决了他们在各类救助补贴政策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今后,保靖公安将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继续为特殊人群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证程序,尽其所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服务和帮助。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