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防汛在前 通道公安紧急排险护民安

 文章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吴慧 时间:2022-06-20 17:11:25 

2b969c73aa1e4f78957010018964848f.jpg

6月18日晚至19日,通道境内持续普降大雨,为防范汛期险情,通道县公安局民辅警全员出动,不间断在重点区域、重点河段开展巡逻巡查,排查安全隐患,劝导群众远离河边、山边、崖边,避免落河、坍塌等意外发生,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9日12时许,雨仍在下,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双江镇平安桥附近巡逻时发现,有人在河边垂钓,此时河水已经暴涨,河岸后面便是山,极易发生危险事故,队员们立即前往将仍在河边逗留的五六名人员劝离,转移避险。大约十分钟后,沿河山体突然发生坍塌,几名人员幸免于难。

404ab126f8e5c93835b6f2d1debc9568.jpg

当天,在双江镇城南片区巡逻的特巡警队员发现一辆面包车停滞积水路段无法前行,道路出现拥堵,随即上前询问了解,原是车辆涉水抛锚了,队员立即与周围群众合力将车辆推行至安全区域,确保群众出行畅通。

当前正值雨季,通道县公安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立足防大讯、抗大险、救大灾的指示要求,统一全警思想,细化各项防汛抗灾措施,排隐患,护民安,强降雨期间共排查各类安全隐患20余个,帮助转移受灾群众30余人,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