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惊险!车辆自燃 鼎城警民合力扑灭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22-06-23 15:00:00 

图片1.png

大圆盘岗亭民辅警快速救火

图片2.png

消防人员给三轮车降温防止复燃

湖南长安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梓涵)21日,肖某驾驶一辆正三轮载货摩托车自北向南行驶至常德沅水一桥(武陵大桥)时,发现车辆电瓶冒浓烟并伴有明火,他将车推行到交警大圆盘警务岗亭求助。

鼎城交警大队民辅警迅速疏散周围行人车辆,因考虑到三轮车油箱在发动机上部,如火情处理不及时特别容易酿成爆炸事故,民辅警一边灭火一边拨打119寻求帮助。在交警灭火时,热心市民吴某拿出车载灭火器加入到救火的队伍中来。随后,消防人员迅速抵达有效控制并消除车辆起火隐患。

在交警、热心市民、消防人员的共同协作下,火情被扑灭,无人员伤亡。交警提醒:车辆在高温天气下相对易发生自燃,驾驶员一定要定期维护、保养车辆,注意出行安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