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公正司法

凤凰法院:利剑出鞘促执行 持续攻坚为人民

 文章来源:凤凰法院 作者:隆重 时间:2022-06-28 11:40:01 

图片20.jpg

被执行人杨某某的宝马牌小汽车。

图片21.jpg

执行干警到达车辆停放现场。

图片22.jpg

被执行人杨某某的宝马小汽车被扣押。

凤凰新闻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隆重)6月23日下午18时许,申请执行人胡某某向凤凰县人民法院提供线索,被执行人名下的一辆宝马牌小汽车停放于凤凰县大坳公租房。凤凰法院执行干警在接到线索后,紧急联系下班同事,立即开展集中行动,利剑出鞘扬法威。

胡某某与杨某某请求确认人民调解协议效力纠纷一案,经凤凰法院裁定,该协议有效。协议内容为:杨某某自愿于2021年9月30日之前偿还胡某某11.5万元及利息(按年利率6%的标准,自2020年12月11日起计算)。因杨某某未按期履行,胡某某向法院申请执行,凤凰法院于2022年1月10日立案执行。

6月23日下午19时许,凤凰法院执行局干警赶到凤凰县大坳公租房,同时传唤被执行人杨某某到达现场。被执行人杨某某清点好在车上的私人物品后,凤凰法院对该车辆实施了扣押。

自“湘执利剑2022”专项执行行动开展以来,凤凰法院执行干警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在案多人少的情况下,不畏艰苦、不分昼夜、加班加点,竭尽全力推进执行攻坚工作,展现出了凤凰法院人的优良作风和敬业态度,用实际行动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彰显了法律的威严。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