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治建设

省委政法委表彰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22-07-01 22:42:17 

5J5A9352.JPG

7月1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议。

5J5A92831.jpg

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黎池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5J5A93131.JPG

老党员万年春同志、贺曦同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2207011652291.jpg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湖南长安网7月1日讯(通讯员 邹长富)今天下午,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黎池主持召开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议。会上,为2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26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3名优秀共产党员作了交流发言。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委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作为省委政法委的一员,要筑牢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发扬“创闯干”精神,勇立时代潮头、敢挑时代重担、争当时代先锋,当好“三个表率”,做到“五个过硬”,不断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为党务工作者,要认真落实魏建锋同志在省委政法委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部署的七项重点工作和《省委政法委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任务清单》,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政法队伍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等文件要求,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