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治建设

高警局衡阳支队组织开展系列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雁城高警 作者: 时间:2022-07-01 21:25:1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党建基础,高警局衡阳支队各党组织开展系列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增强党员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有力推动衡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组织收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支队各支部通过集中和小单元团观等模式组织党员收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支队机关开展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活动,新塘大队到欧阳海烈士纪念馆、耒阳大队到伍若兰故居、衡南大队到水口山纪念馆参观学习、石鼓大队到罗荣桓故居和衡东烈士公园、衡阳西大队到衡阳市党史教育纪念馆、南岳大队到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各支部还开展了“光影铸魂”电影教育活动,观看了《长津湖-水门桥》《狙击手》等红色电影,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不忘初心强党性、忠诚奉献保平安,全心全意为我们衡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事业做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支队机关、各大队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重温入党时的初衷与使命,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蒸湘大队、南岳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两个大队分别以“忆光辉党史、做合格党员”和“强信念 树正气 践宗旨”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党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支队机关、各大队分别向5月、6月、7月份入党的党员民警发放贺卡,赠送书籍,过政治生日民警现场畅谈感想,一起重温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担当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最后各级领导和过政治生日的民警一起合影留念。

走访慰问特殊困难党员家庭

支队机关、各大队走访慰问因病或生活特别困难的党员家庭,及时传达支队党委的关怀关爱,用爱警惠警的温情之举来稳定队伍,凝聚警心。支队长杨晓刚、政委邓宇到衡阳市南华附属医院看望慰问突发胰腺炎住院治疗的法制科科长张金华;衡南大队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徐斌家属,认真聆听家属的心声,及时将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家属心里;耒阳大队到民警李武成家里看望慰问;南岳大队到刘淑霜同志家里走访慰问;祁东大队到民警段春林、陶耀武家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温暖和节日问候。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