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第三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 湖南获奖作品展示

开赛!第七届平安中国暨2022年度平安湖南“三微”比赛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湖南政法 作者: 时间:2022-07-14 09:27:34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向各市州党委政法委、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发出通知,第七届平安中国暨2022年度平安湖南“三微”比赛正式启动,即日起至2022年9月5日征集参赛作品。

在往届的比赛中,涌现了一大批体现政法工作踏实为民、展现政法干警良好精神风貌的优秀作品。

三微比赛.jpg

而本届比赛将以“铸魂扬威,踔厉奋发”为主题,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充分反映十九大以来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取得的成就和生动故事,征集评选一批政法题材优秀文化作品。

今年的“三微”比赛,评选范围仍聚焦“微”——

主要征集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与MV三大类作品。其中,微电影时长需控制在10至30分钟,微视频限制在5分钟之内,微动漫与MV则要保证少于15分钟。“短”的要义是“精”,用最简短的篇幅讲述最鲜活的故事。

今年的“三微”比赛,展播范围覆盖面广——

本届比赛征集作品将在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各平台视频账号展播,各平台展播情况将计入评审复评结果,并单独设立网络人气奖。其中,中国长安网网站及APP设立比赛专栏,展播全部征集作品;微电影作品在中国长安网B站账号展播;省级党委政法委报送的微视频作品在中国长安网快手账号展播;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报送的微视频作品在中国长安网抖音账号展播;微动漫与MV作品在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头条号展播。

今年的“三微”比赛,评选办法依旧严谨——

分为初评、复评、定评3个阶段,综合采取初评排名、展播排名、定评复核等多种方式,既尊重展播数据的客观展现,又兼顾专家的业内意见,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认优胜者。

第七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评选结果将在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上予以公示。公示期满后,中央政法委印发通报,公布获奖名单,颁发获奖证书。对2022年度平安湖南“三微”比赛获奖作品,省委政法委将获奖作品发文通报表扬,颁发获奖证书。

大幕已启,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链接:关于征集第七届平安中国暨2022年度平安湖南“三微”比赛参赛作品的通知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