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党管政法

追忆先辈足迹 助力乡村振兴——省委政法委政治部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湖南”主题党建活动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沈杰 时间:2022-07-06 17:26:52 

湖南长安网7月6日讯 (通讯员 沈杰)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7月4日、5日,省委政法委政治部党支部到老山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省委政法委乡村振兴驻点帮扶村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湖南”主题党建活动,提升党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

12.jpg

在城步苗族自治县老山界,支部党员沿着红三、五、九军团先辈足迹,重走长征路,翻越了“红军长征中所走的第一座难走的山”,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和“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理想信念。

2.jpg

在省委政法委乡村振兴驻点帮扶村城步苗族自治县蒋坊乡大同村,实地察看了驻村工作队一年多来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开发的稻花鱼养殖基地,无花果、香芋、猕猴桃、红茄、八月炸、九月黄等种植基地,改建的苗乡文化特色村级服务中心,修缮后的大寨小学,硬化的道路等。

3.jpg

在村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支部党员参加了村党总支举行的“七一”表彰大会,黎池同志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党总支党员和省委政法委政治部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4.jpg

省委政法委政治部党支部17名党员分别走访慰问了结对联系的脱贫户。

6.jpg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