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党管政法

道县法院: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符伶俐 时间:2022-06-02 14:31:37 

湖南长安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符伶俐)为落实“队伍教育巩固年”活动和“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要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道县人民法院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活动,组织全院干警前往华耀国际影城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场别开生色的党课。

《长津湖之水门桥》主要讲述了第七穿插连按照指挥为阻止美军大部队撤退轰炸水门桥的关键战役。在第七穿插连在敌我兵力、兵器差距悬殊的情况下,面对更加猛烈的火力,带着无畏的精神,奋不顾身多次成功轰炸水门桥,最后以第七穿插连应到152人实到1人的代价成功拖延了美军撤退的进度,为抗美援朝胜利奠定了基础。

枪林弹雨、炮弹横飞体现了战争的残酷与英雄们的坚强,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观影的干警们,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革命前辈英勇牺牲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扛起时代责任,传承红色精神,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共同完成审判工作,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