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党管政法

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聆听专题党课履行好守护路畅民安使命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时间:2022-07-01 18:35:58 

湖南长安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6月29日,常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在市委机关举行,市委书记曹志强出席并讲授专题党课,全市党员、干部通过智慧党建视频系统同步收听收看座谈会。常德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党总支书记、大队长翦凝冰作为全市基层党组织代表在会上做了题目为“强化党建引领 全力守护路畅民安”的典型发言。常德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党总支、各支委成员、队部内勤和部分退休老干部在队部党建活动中心集中观看直播,其他民警辅警通过手机、车载收音机等不同方式收看收听大会直播。

上午9时整,常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室正式开始,全市所有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步观看会议直播。座谈会上,市委书记曹志强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对象代表佩戴纪念章,并讲授专题党课。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市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2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李宏纲、朱德文、龙兵3名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在整个观看过程中,全队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情绪随着现场代表的发言和曹志强书记的党课讲授而起伏。观看会议直播结束后,大队党总支委员、副大队长、第三党支部书记傅细环同志在队部集中观看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观看感受。他表示,直属一大队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在会上发言,体现了市委对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和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全市公安民警辅警的关爱,听了志强书记的讲话和先进党组织、党员代表的发言,倍受振奋,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了我们贯彻为民服务宗旨,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的决心和使命。在大队党建活动中心观看座谈会直播的退休民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刘海清同志分享了观后感,他指出,市委曹志强书记在党课中提到交警直属一大队这个先锋是干出来,他深有感触。他表示将退休不褪色,继续关注支持常德公安交通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余热。

全队民辅警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市委曹志强书记的讲话,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以大队在会上做典型发言为鞭策,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队上下团结一心,扎实工作、担当作为、服务中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