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魏建锋

魏建锋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以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政法 作者: 时间:2022-08-01 21:00:32 

图片

会议现场

8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贯彻落实的工作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魏建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提供了科学指南。全省政法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

魏建锋强调,要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积极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主动服务保障“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以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持执法为民,推进自我革命,提升履职能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确保 “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副书记杨光荣、刘显泽出席会议,委务会成员,委机关一、二级巡视员,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