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魏建锋

魏建锋在长沙调研督导时强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 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政法 作者: 时间:2022-08-02 19:50:47 

图片

魏建锋同志在长沙市信访局调研。

图片

魏建锋同志在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蓉园派出所调研。

8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深入长沙市信访局,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坡子街派出所、芙蓉分局蓉园派出所调研政法工作,督导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和治理重复信访问题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强化担当作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魏建锋指出,要坚持一切精力向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聚焦,一切工作向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发力,构建信访突出问题和重大风险“预见、应对、处置、总结、提升”闭环机制,从严从实从细强化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有力解决各类信访突出问题,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

魏建锋强调,要强力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坚持质量、进度和效率并重,坚持去存量、控增量和防变量齐抓,强化重复信访治理攻坚,真正厘清诉求,明晰解决路径,彻底化解矛盾,努力实现案结事了心安。要紧盯重复信访多发领域、地区和部门,采取定点督导、专题督导、驻点督导、机动督导等形式,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督促整改落实,确保化解质量。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显泽,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雪楚和长沙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