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魏建锋

魏建锋走访调研所联系的民营企业时强调: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服务

 文章来源:湖南政法 作者: 时间:2022-08-09 20:37:44 

图片

魏建锋同志在湖南五江轻化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png

魏建锋同志在楚天科技走访调研

图片

座谈会现场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先后来到湖南五江轻化集团有限公司、楚天科技走访调研,并看望所联系的民营企业家。

调研走访中,魏建锋关切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并和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以及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的领导,优化服务举措,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魏建锋强调,要始终坚持企业发展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守正创新,着力构建现代企业制度,推动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积极发挥法治保护产权、稳定预期、激励创新的作用,系统打造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精简高效、预期稳定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服务。要强化资源要素保障,结合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真正把纾困惠企政策具体落实到企业主体身上。希望民营企业家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积极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加强品牌建设,增强企业市场竞争能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光荣、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娄底、长沙两市党委政府负责人分别参加有关调研或座谈。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