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

桂阳:辗转万里,捣毁一诈骗团伙

 文章来源:桂阳公安 作者: 时间:2022-08-11 15:03:14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郴州市桂阳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近日,桂阳县公安局分赴安徽、甘肃、福建等地,捣毁一个诈骗团伙,抓获涉诈嫌疑人3名,为受害人挽损3.5万元。

图片

“我被刷单返利诈骗了36万多元,你们快帮帮我……”7月1日,唐某燕神情沮丧到县局流峰派出所报案。经了解,6月30日唐某燕在浏览手机时突然看到一刷单广告,出于好奇便下载了APP并实名注册。在客服的引导下,唐某燕对刷单返利一事深信不疑,并一步步给对方转账36万余元。当唐某燕最终发现返利无法提现时,才意识被骗,遂来报警求助。

图片

经查,唐某燕转出的资金分别流向不同的银行卡,并被人通过POS机快速刷出。为尽快破案挽损,民警在县局电侦大队的技术支持下,夜以继日研判侦查,经过大量数据梳理成功锁定安徽籍彭某仁、丁某轩及湖北籍陈某有重大嫌疑。

图片

7月18日,流峰派出所迅速派出精干力量分赴安徽、甘肃、福建等地开展落地抓捕。在连续奋战7天后终将嫌疑人彭某仁、丁某轩及陈某全部抓捕归案。

图片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彭某仁、丁某轩及陈某对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截至目前,民警已为唐某燕挽损3.5万元。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