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政法文化>书画摄影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31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在长沙举行

 文章来源:湖南司法行政 作者: 时间:2022-08-23 18:10:00 

微信图片_20220824085426.jpg

8月23日,由湖南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主办、湖南省司法厅承办的省政法系统第31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在省美术馆开幕。老同志李贻衡、唐之享、张树海出席开幕式并为作品展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省文联主席鄢福初为李贻衡、唐之享、张树海颁授湖南省政法系统文艺建设特别贡献奖奖章。

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举办政法系统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是我省推进政法文化建设的重要途径。作为本届作品展的承办方,省司法厅坚持规范办展、节俭办展、开门办展,各项工作高效推进,确保如期高质开展。本届作品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展示了省政法系统深厚的湖湘文化底蕴,展现了全省政法干警的忠诚本色、进取精神、担当气魄和奉献情怀。

微信图片_20220824085437.png

省司法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雷丰超向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忠交接展旗。下一届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将由省公安厅承办。

本届作品展以“喜迎二十大忠诚映乾坤”为主题,共征集政法系统各单位作品1000余件,经省政法各单位预展初评和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组织的专家评审,有160件作品获等次奖(书法类61件,绘画类34件,诗词类32件,摄影类33件),340件作品获优秀奖,其中145幅书画摄影作品经省美术馆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审核入馆展览。湖南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自1992年举办以来,已逐渐成为全省政法干警工作成果、精神风貌的展示窗口和文化艺术的交流平台,有力推进了全省政法系统的文化建设。

省委政法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国家安全厅、省文联等单位领导和干警职工共130人参加开幕式。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