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公正司法

千里追讨!津市公安为企业成功追回欠款三百余万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肖瑶 时间:2022-08-25 13:24:09 

图片1.png

湖南长安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肖瑶)“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警察同志,没想到你们效率这么高!”8月15日,中联重科工作人员带着一面写有“扬警威破案神速、为企业保驾护航”的锦旗来到津市市公安局,向治安大队民警表示感谢。

今年6月,津市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市人民法院移送案件:张某发、刘某梅长期拖欠中联重科债务高达300余万元,经津市市人民法院判决后拒不执行。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接到线索后治安大队民警立即对该案展开调查。在全国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办案民警克服困难,前往山东当地对张某发、刘某梅财产情况进行摸底,经过办案民警对其银行流水的不懈追查,分析研判后得知,犯罪嫌疑人为故意拖欠债款已将名下财产转移。

图片2.png

6月25日,办案民警再次前往山东临沂某公司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发、刘某梅抓获,并对其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随后被拖欠已久的债务共计330万元被追回。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