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魏建锋

魏建锋在重点工作月调度会上强调: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政法 作者: 时间:2022-08-27 20:29:29 

图片

会议现场

8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月调度会,调度有关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一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出席会议。

魏建锋指出,前段时间,各单位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政治建设明显加强,省委交办事项有效落实,专项行动有序推进,安全稳定持续向好,各项工作取得好的成效。

魏建锋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聚焦维稳安保主线,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构建重大风险“预见、应对、处置、总结、提升”闭环机制,坚决防范化解风险,切实维护和谐稳定,全力确保公共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服务疫情防控、服务安全发展,助力稳住经济大盘,全面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从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关键环节、统筹推进、成效标志等方面对各专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年度考评进位争先做出安排部署。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副书记杨光荣、刘显泽及其他委领导班子成员,省直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常务副职,省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