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魏建锋

魏建锋在岳阳调研时强调:从严从细抓好维稳安保工作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时间:2022-09-15 20:29:27 

图片

魏建锋同志在岳阳市交警支队调研督导。

图片

魏建锋同志在湖南中创空天新材料公司调研。

图片

魏建锋同志在临湘市黄盖湖铁山咀电排站调研检查。

9月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在岳阳市调研政法工作,督导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走访调研先进有色金属材料产业链,对黄盖湖进行巡湖检查并督导抗旱工作。

魏建锋先后来到岳阳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调研维稳安保和交通安全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底线思维,强化担当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构建重大风险“预见、应对、处置、总结、提升”闭环机制,深入开展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在湖南中创空天、复星合力,魏建锋调研所联系的先进有色金属材料产业集群建设工作,强调要聚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产业集群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作为黄盖湖省级湖长,魏建锋来到临湘市黄盖湖铁山咀电排站、污水处理厂等处,开展巡湖检查并督导抗旱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综合施策,统筹推进黄盖湖水资源保护、污染治理等各项工作,共同守护好一江碧水。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农业农村厅及岳阳市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