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依法打击再出力——湘西州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文章来源:法治日报·法治湖南 作者:阮占江 瞿章胜 时间:2022-09-15 22:25:07 

9月13日,湖南湘西州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湘西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周燕飞主持会议。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彭建民、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谈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将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作为检验“政治三力”的重要标准,作为护航党的二十大的重要举措,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和工作要求,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州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会议强调,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聚焦重点任务,加力推进线索核查、破案攻坚、行业整治、深挖彻查、自查自纠,全力除黑恶、治乱象、打伞网、净环境、促发展,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全面夯实“黑不出、恶不生、乱不长”的土壤,以良好成效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湘西。

会议强调,要加大攻坚力度,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围绕既定目标,加大攻坚力度,推进宣传发动再升温、问题整改再聚焦、线索渠道再拓宽、依法打击再发力、整治规范再深化、建章立制再抓实,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提档加速,努力取得更好成效,让广大老年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大力宣传引导,注重统筹推进,强化考核奖惩,紧盯关键环节,全力攻坚克难,努力争先创优,决战三季度、决胜全年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常态化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硬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湘西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滕朝辉通报了全州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州教体局、人行湘西州中心支行、州市场监管局分别就教育、金融放贷、市场流通领域整治工作作部署。相关州直单位和县市就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作表态发言和典型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湘西州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州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及联络员;州委政法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