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魏建锋

魏建锋在长沙株洲调研督导时强调:全力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时间:2022-09-21 21:09:46 

图片

魏建锋同志在长沙浏阳市春旺烟花制造有限公司调研检查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魏建锋同志在株洲市公安局调研督导。

9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在长沙浏阳市和株洲市调研政法工作,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督导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推动工作,坚决防范化解风险,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全力确保公共安全,有效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魏建锋深入浏阳市春旺烟花制造有限公司、大瑶镇湘赣边综合治理中心、浏阳市公安局、株洲福德轨道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株洲市公安局等处检查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按照省委工作部署,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畏难情绪、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和“把眼睛瞪得大大的”行动自觉,构建重大风险“预见、应对、处置、总结、提升”闭环机制,强化社会治安防控,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深化平安创建,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坚持去存量、控增量和防变量齐抓,深入开展矛盾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加强信访工作,用心用情解决民生问题、做好群众工作,切实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副书记刘显泽,省公安厅副厅长李介德及长沙市、株洲市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