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扫黑除恶

株洲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周圆 时间:2022-09-28 08:56:54 

9月27日,株洲市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部署会召开,部署开展为期1年的教育、金融放贷和市场流通三大行业领域整治,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不断走深走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胡长春出席会议。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向新林参加会议。

胡长春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持之以恒、坚定不移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在依法严惩上持续用力,在线索核查上精准发力,在“打财断血”上凝聚合力。要切实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同反腐败、基层治理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要进一步深化教育、金融放贷、市场流通等行业领域整治,努力实现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犯罪有效铲除、行业秩序明显好转、长效机制基本建立、人民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的目标。要坚持边打边治边建,以“建起来、建完善”的更严标准,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整章建制,确保实现常治长效。以实际行动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情况作交流发言,市教育局、中国人民银行株洲市中心支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就行业领域整顿作汇报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市区。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