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扫黑除恶

邵东市召开扫黑除恶斗争暨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推进会

 文章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意忠 时间:2022-09-30 08:20:33 

IMG_4035_副本.jpg

9月28日晚上,邵东市召开扫黑除恶斗争暨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强调,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尽职尽责,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暨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情况、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安排了下阶段工作。

IMG_4028_副本.jpg

李国军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扫黑除恶斗争暨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坚持强烈的责任心和务实心,发扬担当精神和斗争精神,注重方式方法与统筹能力,推动扫黑除恶斗争暨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邵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邵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山鸣分别发言,要求进一步压实部门工作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加强督查检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推进工作开展。

邵东市副市长夏立坤、唐志军、刘书地、欧阳震、谢辉伟等参加会议。


一审:金娜 二审:羊丽平

三审:郑刚 监制:申有能

总监制:彭鹤鸣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