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治建设

省委政法委举办全省政法系统年轻干部党性教育专题研修班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钟文星 时间:2022-09-30 13:24:34 

06_06_1777.jpg

湖南长安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钟文星)9月26日至30日,湖南省委政法委在韶山干部学院举办全省政法系统年轻干部党性教育专题研修班。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黎池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韶山干部学院院长蔡文辉在开班式上致辞。全省政法系统4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研修。

研修班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强政治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教育等5大主题,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视频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研修,引导年轻干部加强新时代党的理论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辉煌历史,感悟革命先辈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研修虽然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交流了思想方法、收获了友谊,回单位后“撸起袖子加油干”,把个人奋斗融入政法事业,让青春更亮丽,事业更美好。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