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安网(县区视频详情)--PC 传承·追思·奋进丨致敬湖南公安英烈!--湖南长安网
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传承·追思·奋进丨致敬湖南公安英烈!

 文章来源:湖南公安 作者: 时间:2022-09-30 12:56:00 


致敬湖南公安英烈

和平年代,公安队伍是一支牺牲最多、风险最大的队伍,新中国成立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共有600余名民警因公牺牲,62人被评为烈士。今年1至9月全省公安机关有15名民警、7名辅警因公牺牲。

传承: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一部分公安英烈子女继承了父辈“衣钵”,成为了人民警察,踏着父辈脚步,守护正义、护佑平安。

追思:送战友,泪飞如雨。公安英烈生前单位的战友们铭记烈士遗愿,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理想。追思英烈,就是要像他们那样坚守、像他们那样奋斗。

奋进: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公安英烈生前所在单位全体民辅警循着英烈的足迹,在铭记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前行意志,奋战在基层一线,出现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2022年9月30日,值此第九个中国烈士纪念日之际。湖南公安新媒体特推出“传承·追思·奋进”主题海报。让我们一起走进英烈故事,缅怀公安英烈。


刘立忠1.jpg

刘立忠2.jpg

刘立忠3.jpg

刘立忠4.jpg

杨明洪1.jpg

杨明洪2.jpg

杨明洪3.jpg

杨明洪4.jpg

王端宝1.jpg

王端宝2.jpg

王端宝3.jpg

王端宝4.jpg

段祖连1.jpg

段祖连2.jpg

段祖连3.jpg

段祖连4.jpg

谢昌忠1.jpg

谢昌忠2.jpg

谢昌忠3.jpg

谢昌忠4.jpg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