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政法故事

大货车侧翻 高速交警紧急救助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蔡平 陈一琼 时间:2022-10-18 17:31:32 

微信图片_20221018170221.jpg

微信图片_20221018170227.jpg

微信图片_20221018170239.jpg

湖南长安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蔡平 陈一琼)10月12日上午8时20分,高警局衡阳支队石鼓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泉南高速770公里东往西转大浦互通南下匝道里有车辆侧翻,有人卡在车内,流了很多血,情况危急,希望交警出警救助。

石鼓大队松木中队指导员蔡平、民警荆铮带领辅警陈阳东、吴文彬迅速出警,并立即联系救护车和消防队。赶到事故现场后,民警得知侧翻车辆为重型半挂牵引车(重型仓栅式半挂车),驾驶员和乘车人是夫妻,都是广西南宁人,他们从浙江绍兴出发准备去广西南宁卸货,车上装载的是布匹和布料。救护车随后也到达现场,乘车人潘江梅(驾驶员余凡妻子)腿部受伤严重,失血过多如不及时救治会危及生命,现场民辅警一边和医护人员果断采取措施,将潘江梅从车辆中救出,小心翼翼抬到救护车上,一边做好安全示警,和养护人员清理搬运现场货物,伤者由医护人员紧急送往南华附属大学南华医院进行抢救,警车一路牵引护送,为伤者争取了宝贵的救疗时间。目前伤者情况稳定,状态良好。

10月18日上午,伤者丈夫余凡特意从医院赶到石鼓大队赠送锦旗,为交警对其妻子的及时救助和挽回近200万元货物损失表示感谢。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