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政法故事

常德津市:耄耋老人求助,民警行为暖人心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肖瑶 孙明丽 谭亮 邱兴云 时间:2022-11-10 10:29:18 

湖南长安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肖瑶 孙明丽 谭亮 邱兴云)近日,津市市街道上一位老人步履蹒跚地推着电动轮椅来到快警平台车求助。“警察同志,我的轮椅没电了回不了家了。”

值班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搀扶老人,沟通得知老人今年78岁了,独居在家。值班民警立即通知桥北巡逻处警中队驱车赶到现场,“您别担心,我们这就把您安全送回去”。快警队员将老人扶上车,随后将电动轮椅搬上警车,驱车前往老人所住的小区。

由于老人年纪大,队员们一直将老人护送到家,临走前,带队民警叮嘱老人特殊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出行前检查好电动椅电量,有困难及时寻求帮助者。队员们用行动和语言获得老人的点赞,老人直言道:“你们让我感到很温暖贴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