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智能政法

花垣法院干警下基层  服务“零距离”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蒋家丽 时间:2022-10-31 21:53:51 

湖南长安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蒋家丽)为切实做好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创建一个稳定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自10月8日起,花垣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启时长为一个月的“护校安园”新模式。针对放学高峰,法警“全副武装”守护校园,优化校园周边重要路段,全力保障学生安全放学,平安回家,不断增强校园周边的安全防控能力。

真心 真情 解心结

为深入了解积案情况,更好地推进化解矛盾纠纷,拉近与积案当事人的距离,切实把关怀送到困难积案当事人的心坎上。近日,花垣法院干警开展入户走访,与群众面对面,聆听当事人的想法,表示关心,打开心结,进一步用真心、真情、真意感化积案当事人。经过多次耐心交流,积案当事人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法院工作人员处理好矛盾纠纷。

下一步,花垣县人民法院将持续为民解忧,采取多部门联合,多元方式化解群众矛盾,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