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叶晓颖

省检察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10-28 10:49:20 

26日上午,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晓颖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省检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南检察机关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要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最高检的工作要求,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结合湖南检察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更有力维护安全、服务发展、保障民生、助推法治、助力反腐、深化改革、建强队伍,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开展广泛宣讲,迅速营造学习宣传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见行见效。要坚持能动履职,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学用结合,持续推动湖南检察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