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法学>学会要闻

湖南省法学会办公室党支部与长沙学院法学院教师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湖南省法学会 作者: 时间:2022-11-04 16:30:47 

11月3日,湖南省法学会办公室党支部与长沙学院教师党支部于长盛楼2001会议室顺利举办结对共建主题活动暨“学习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读书交流会”。活动以“学习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中国”为主题召开。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陈梦晋、长沙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文、长沙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琼芝、开福区政法委副书记黄卫国出席。省法学会、长沙市法学会、开福区法学会党支部同志和法学院教师党支部成员以及法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卉明主持。

QQ截图20221104161908.png

丁文书记首先对省法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和市、区法学会领导专家来校参加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表示了欢迎,希望双方能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面加强互动合作,进一步增强长大法学院服务省市发展大局的能力,更好推动法治湖南、法治长沙建设。法学院院长张辉简要介绍了法学院和法学院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期待法学会能在支部党建、法学研究、普法宣传等方面加强帮扶指导。

长沙市法学会办公室主任黄俊峰同志作党的二十大报告导读。黄俊峰同志聚焦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法治的重要论述,逐字逐句对其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解读。省法学会党支部一级调研员夏鸽翔、法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李明耀、省法学会应用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游志能、开福区法学会办公室主任郭宁,以及学生支部代表同志纷纷结合活动主题,对如何理解、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踊跃发言。

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陈梦晋结合自身人生经历,从真学、真信、真干三个方面分享了其学习感悟,勉励大家要持之以恒全面深入学,结合工作实际有重点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法学会群团建设、法学研究、法治宣传、法治实践等方面用实干、担当精神展现新作为,为国家和地方法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