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法治湖南

保靖县:化争议,明实情,复议为民暖人心

 文章来源:湖南法治报 作者: 时间:2022-11-09 19:46:20 

近日,湘西州保靖县司法局行政复议工作人员前往该县阳朝乡阳朝村现场勘查因土地权属纠纷引发的行政复议案件。

据了解,申请人周某不服该县阳朝乡政府作出的决定,提起复议申请。立案后,工作人员认真研究案情,深入争议地调查,查看争议地四至范围,了解争议地目前及历史情况,认真听取各方当事人陈述,做好调查记录,明确案件事实,通过实地调查,各方取证,全面了解案件情况,解决行政争议,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image.png

双方当事人表示,在参加行政复议过程中,看到了工作人员严谨负责、便民高效的工作态度,感受到了复议为民、不辞辛劳的工作精神,感谢他们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保障老百姓的合法权益。

今年以来,全县共办结行政复议案件18件,其中维持5件,撤销9件。有力的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了行政机关依法行政的能力,提高了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