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政法故事

桂东交警大队:热心救助受伤群众 家属赠送锦旗表感谢

 文章来源:桂东公安 作者: 时间:2022-11-18 15:15:06 

“你们交警是真的为民办实事、办好事!”11月15日,罗先生将印有“救死扶伤 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到桂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郭远潮手中,以表达全家人对交警大队职工邓频的感谢之情。

77.jpg

▲收到锦旗(左一为邓频)

4月25日,一辆重型自卸型货车沿桂东县桂东大道由东往西驾驶,9时28分许途经桂东县农贸市场路段,由于车流量大前方堵车停在人行横道上,起步时货车司机疏忽大意不慎将从货车前方将正从右往左通过的郭大妈撞倒,造成郭大妈右足创伤性切断(毁损伤)、右股骨颈骨折,陷入创伤性休克。

正在该路段巡逻的邓频和同事发现路边围观群众聚集,便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并拨打120,周围认识郭大妈的群众赶紧联系她家属。很快,郭大妈的儿子赶到现场,见到母亲受伤手足无措。救护车仍未赶到,因失血过多,郭大妈面部苍白处于半昏迷状态,情况十分紧急。时间就是生命,为争取时间,邓频和同事迅速将郭大妈扶上警车送往医院。途中,郭大妈的儿子心碎于81岁高龄老母亲的伤势嚎啕大哭,邓频一路安慰开解他,稳定家属情绪。因反应迅速、送医及时,郭某某术后恢复良好,现已出院在家休养。

88.jpg

▲家属道谢并赠送锦旗

“这是我的工作职责,也是我应该做的。”邓频笑着说,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会以此锦旗作为激励,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担当和使命。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