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政法故事

半挂车侧翻马路,汨罗交警民众协力清理30余吨黄豆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张为 时间:2022-11-14 17:22:44 

半挂车侧翻马路,汨罗交警民众协力清理30余吨黄豆.jpg

湖南长安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为)11月4日上午10时左右,一辆半挂车侧翻在汨罗市G240 鱼腮塘路口。接到报警后,古培交警中队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不但驾驶员被困车中,车厢内装载的黄豆也洒落一地,造成道路交通堵塞。为首先确保被困人员安全,民警联合消防队破拆驾驶室窗户,对被困驾驶员进行施救,很快将其送往医院救治。随后,民警组织周边群众及汨罗镇执法大队对撒落在道路上的货物进行清理及转运。截至中午2点半,现场已全部处置完成,道路恢复通畅。

据湘阴籍驾驶员杨某介绍,该半挂车从湘阴出发,预计运载30余吨黄豆前往岳阳城陵矶码头,行驶到该地点右拐弯时,为避让同向行驶的车辆,不慎发生侧翻。“如果黄豆不能及时送往码头,就会延误上船时机,损失严重。感谢汨罗交警、消防员和热心的汨罗人民。”事后,杨某连连表示感谢。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