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法治湖南>法治文化

江永县回龙圩法庭:普法面对面 司法零距离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陈柏 时间:2022-11-14 17:21:37 

湖南长安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柏)为深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法庭建设,让企业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法庭日常工作,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11月9日,江永县人民法院回龙圩法庭开展公众开放日暨普法宣讲活动,邀请回龙圩企业家代表走进法庭,感受法院工作和文化。

在法庭干警的带领下,企业家代表们依次参观了法庭诉讼服务大厅、在线调解室、审判庭等场所,充分了解了法庭建设、工作职能、工作流程、司法便民举措等。

座谈会上,回龙圩法庭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回龙圩法庭案件审理情况及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以建设施工合同纠纷为例,就建设工程合同效力、工程结算、工程鉴定等方面作了法治宣传。企业家代表们对回龙圩法庭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提供更加便利性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让企业近距离了解了法庭审判工作,下一步,回龙圩法庭将围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目标,公正透明快速审理涉企案件,切实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为优化回龙圩营商环境贡献法庭力量。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