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魏建锋

魏建锋在长沙市荷花园司法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基层依法治理的强大动力

 文章来源:湖南政法 作者: 时间:2022-11-13 15:07:10 

图片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在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司法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在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司法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司法所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髙站位,找准定位,狠抓到位,奋发有为推进基层依法治理,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

魏建锋围绕举旗定向的伟大行动纲领、举世瞩目的伟大历史变革、兴党兴国的伟大指导思想、引领复兴的伟大使命任务、强国兴邦的伟大战略部署、自我革命的伟大党建宣言、应对风险挑战的伟大斗争精神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结合与司法行政工作密切相关的法治建设,围绕党的二十大对“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等新部署新要求,从领会法治之“义”、遵循法治之“纲”、立好法治之“规”、紧扣法治之“重”、凸显法治之“要”、夯实法治之“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

宣讲现场,基层代表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并就关心的问题提问,魏建锋逐一进行了认真回答。他指出,司法所是基层政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司法行政机关的最基层单位,为推进基层依法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作为政法工作在基层的一线指挥员、战斗员和宣传员,要带头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当听党指挥的明白人;发扬奋斗精神,争当法治建设的主力军;发扬创造精神,争当普法守法的排头兵;发扬斗争精神,争当和谐稳定的守护者,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省司法厅厅长范运田和长沙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