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能力建设

娄底市公安局开展“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 送教下基层活动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谢继长 时间:2022-11-15 16:48:33 

图片 1.jpg

实战训练中。

红网时刻娄底11月14日讯(通讯员 谢继长)为深入贯彻全警实战大练兵,进一步提升基层所队练兵水平,夯实基层所队警力素质基础,近日,娄底市公安局警务实战教官团队到冷水江实地开展“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送教下基层活动,冷水江公安局共20余名民辅警参加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实战训练中,专职教官围绕最小作战单元处置程序,设置“三防”(防砍杀、防冲撞、防爆炸)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专题课程,采用警情设置、处突演练和详细讲解等方式现场教学,不断规范参训警员动作要领,提升其作战水平。参训人员态度积极、听从指挥,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训练中,提升了民警安全意识和警务实战技能,达到了预期训练效果。

此次送教活动,紧贴实战应用、紧贴执法一线、紧贴基层所缺,将考核要点送教到位,将基层所需送教到位,将实战应用送教到位,有效促进了警务实战技能大提升,进一步提升全局民辅警处置各类警情的能力,为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造了坚实基础。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