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法治湖南>法治文化

永州市道县县委政法委专题学习宪法知识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杨云捷 时间:2022-11-28 15:40:15 

湖南长安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杨云捷)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11月23日,道县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宪法知识专题学习会,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叶灵贤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重点解读了宪法的作用、1982年宪法的结构及主要内容、2018年宪法修正案内容、宪法的贯彻实施。与会班子成员纷纷表示,经过学习,加深了对宪法地位、作用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弘扬宪法精神,强化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不断提高政法工作能力。

会议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对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规范、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希望全体领导班子,一要尊崇宪法,提高法治意识;二要学习宪法,提升法治素养;三要遵守宪法,坚持依法办事;四要运用宪法,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大对《宪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宣传贯彻,为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