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治建设

张家界市桑植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暨年轻干部研修班开班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张思 陈科霖 时间:2022-11-27 23:24:41 

桑植县1.png

湖南长安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思 陈科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11月22日,张家界市桑植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暨年轻干部研修班开班。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张冲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法干部能力提升以及如何做好新形式下政法工作作专题辅导。

据了解,桑植县第一时间举办政法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和年轻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修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培训时间为两天,年轻干部研修班培训时间为一个月,主要针对参训学员的特点,拟开设专题辅导、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等教学板块,通过培训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持 续提升政法干部履职能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细照笃行的态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要带着感情学,增进情感认同;要追本溯源学,做到融会贯通;要联系实际学,坚持人民至上;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努力把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创先争优,以精准有力的举措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政法新篇章。要在深学深悟中进一步砥砺绝对忠诚,在对标对表中进一步护航发展大局,在从严从实中进一步锻造政法铁军;进一步明确方向、厘清思路,扎扎实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桑植政法工作,自觉把政法工作放在全局工作中审视、谋划、推进,在思想的最高处树立好创先争优的信心,在心灵的最深处凝聚起真抓实干的合力,在脚步的最实处迸发出争分夺秒的激情,确保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高、再创佳绩。

桑植县2.png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有力推动培训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突出博学勤学,在“广”字上下功夫;潜心钻研,在“深”字上花精力;知行结合,在“活”字上动脑筋;坚持不懈,在“恒”字上做文章;端正态度,在“严”字上用气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和推进政法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把报告绘制的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转化成“实景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法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桑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法智慧和力量。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