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治建设

湖南法院开展优秀“主题党日”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作者: 时间:2022-11-23 18:20: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全省法院“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按照相关要求,湖南省法院组织全省法院开展优秀“主题党日”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湖南省法院、各中院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推荐主题党日案例74个。湖南省法院评审小组组织对推荐案例进行现场观看、现场评审、现场打分,最终评选产生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和优秀奖12个。

今年以来,湖南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举旗帜、铸忠诚、赞成就、担使命”的目标要求,还先后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党员先锋岗(队)”创建年、“审判业务技能竞赛”等活动,有效促进了“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