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治建设

衡阳: 上好“六堂课”确保见行见效

 文章来源:人民公安报 作者:刘海平 李刚 李钢彪 时间:2022-11-25 15:57:56 

连日来,湖南省衡阳市公安局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冬春攻势”专项行动为载体,创新学习形式、压实贯彻举措,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民警辅警中入脑入心。

衡阳市公安局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督学作用。市公安局党委连续召开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衡阳公安实际,市公安局党委下发通知,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不断强化全体民警辅警“跟着走、跟得上、跟得紧”的行动自觉,形成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衡阳公安工作新发展的强大合力。他们坚持深学细悟、知行合一,聚焦衡阳社会治安的重点、难点问题,精心研究、超前谋划,推进正风肃纪“十不”问题专项整治和警务评议工作,组织开展“冬春攻势”百日专项行动,强化突出治安问题攻坚,以打防管控实绩实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衡阳市公安局组织全市所队长以上干部开展政治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上好政治教育“必修课”、党史教育“初心课”、警示教育“预防课”、英模教育“示范课”、晨训夜读“创新课”、在线学习“特色课”等“六堂课”。利用新媒体平台开设学习专栏专刊,刊发权威解读文章和民警辅警学习心得体会,并组织专题报道反映民警辅警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行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文展、摄影展、警乐团曲艺展演等活动,以具有衡阳公安特色的专题宣传活动寓教于乐。同时,各级公安机关举办“屋场恳谈会”、警民恳谈会、警企恳谈会、校园安全课等,民警走进社区、学校、企业、乡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衡阳公安的新担当新作为。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