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法英模

崔赣代表:做扎根莲乡的法律守护人

 文章来源:人民法院报 作者:陶 琛 尹 静 时间:2022-11-30 17:25:24 

图为崔赣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前,党的二十大代表、湖南省湘潭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崔赣,受邀为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青年干警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崔赣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等五个方面,结合司法实践,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崔赣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肯定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成就,描绘了法治中国建设的美好蓝图,作为来自基层法院的党代表,感到非常激动、无比振奋,也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司法实践中去,创新司法举措,延伸司法职能,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司法问题,做一名扎根莲乡的法律守护人。

青年干警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期盼,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有所作为,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绽放青春光芒。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