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岳阳市检察院:“任用只是新起点,干事才是新征程”

 文章来源: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时间:2022-11-30 17:05:56 

图片

11月28日,岳阳市检察院开展新任内设机构正副职任前集体谈话,切实加强对12名新任中层干部的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岳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胜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季如等领导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钟沁宣读了吴玉堂等12名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市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勇提出要在新的岗位上增长志气、增强骨气、增强底气的要求,强调作为中层干部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接受监督。

图片

“这次任命是组织对我的厚爱也是考验,我将尽快转变角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岗位,勤勉尽职,扎实工作。”

“我将立足于新的岗位,不负期望和重托,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坚持廉洁自律,做清正检察人。”

新任检务督察部主任阳浩和第七检察部副主任稂丹丹作为代表分别表态发言。

何季如既对新任中层干部分享了自身体会也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突出讲政治,自觉服从服务于大局全局,善于把自身工作放在大局中去思考谋划推进落实;二是突出强自身,多问、多学、多查,自觉能动的学习新知识,力求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方、不慌不忙、敢于担当;三是突出讲担当,立足岗位职责,恪尽职守,勇挑重担;四是突出守底线,心怀敬畏,手握戒尺,严于律己;五是突出新起点,加快职责转变,立足新起点,谋划新蓝图。

李胜昔对新任中层干部表达了祝贺,就新任干部如何主动担当、积极履职,他提出,要以政治上的忠诚做乘风破浪的压舱石;要以责任上的担当扛起组织重托;要以作风上的精细筑就优质检察产品;要以态度上的主动掌握工作主动权;要以目标上的争先成就事业成就个人;要以做人上的干净行稳致远。

“任用只是新起点,干事才是新征程。”李胜昔强调,做好新岗位的工作,意味着需要承担更重的责任,拥有更大的格局、更广的视野、更重的担当、更高的要求,唯有不断提升自己,能动履职、干事创业,方能不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为岳阳检察添一股力、增一束光。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