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22-12-17 18:29:59 

图片1.png

鼎城交警大队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湖南长安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岳诗华)为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提高新形势下反腐倡廉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2月16日,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大队相关负责人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旨在切实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

党课以案说纪,引经据典,使党员干部从心理上筑起反腐的第一道高墙,从源头上防止腐败的滋生。会议指出清正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我们要始终保持自身的纯洁性,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才能恪守道德情操,增强自身免疫力,经受权利考验,时刻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廉洁自律,清正为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个意识”,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坚定理想信念;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