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田福德

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省委政法委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22-12-12 22:00:00 


图片


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12月12日上午,省委政法委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政法委部署要求和省委工作安排,推动省委政法委机关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副书记杨光荣主持。

田福德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增强学习自觉,紧扣中央明确的“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等主要内容和关键重点,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带着问题学,准确领会精髓要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田福德强调,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的使命担当,转化为推动全面依法治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转化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实际行动,为服务“国之大者”、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政法保障。要珍惜学习机会,加强交流,端正学风,严肃纪律,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将开展专题辅导、组织专题讨论和心得交流。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显泽、省委政法委委员出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