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田福德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全省政法宣传工作视频培训班举办

 文章来源:湖南政法 作者: 时间:2022-12-10 18:40:21 

图片1.jpg

培训班现场

12月9日,省委政法委举办全省政法宣传工作视频培训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部署推动政法宣传战线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省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出席并讲话,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雷秋云主持,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李颖作辅导授课。

培训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政法宣传战线既要着力抓好自身的学习贯彻,又要认真履行政法系统学习贯彻的宣传工作职责。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培训班强调,要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突出宣传工作重点,增强宣传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凝聚起广大政法干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湖南法治湖南的磅礴力量,有力服务政法工作大局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报刊、网站、政法新媒体开展全景式、立体化、高频次宣传,增强宣传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督促指导,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培训班上,有关地方和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各市州党委政法委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政法各单位宣传科长,省直政法各单位新闻宣传处长参加培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