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政法故事

永州东安:暖心救助老人 尽显铁骑温柔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陶文彬 刘佳妮 时间:2022-12-30 14:18:19 

湖南长安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陶文彬 刘佳妮)12月16日,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铁骑中队民警在巡逻时遇见一位迷路老人,为她送上食物后,帮助其安全返家。

当日10时许,铁骑中队民警在东安舜皇大道长沙银行路段巡逻时,发现一位年迈老人坐在路边台阶上,身旁大包小包的行李,精神状态不佳。民警迅速上前询问,得知老人三天没有吃东西后立即呼叫增员,并将她搀扶到路边早餐店,点了一碗热腾腾的汤米粉。民警耐心的等待老人吃完汤米粉后,便开始询问具体情况。据老人自述,她几天前被敬老院赶出来后,没有联系到亲人朋友,也没有可以去的地方,又不认识路,走到这个地方就没有力气了,只好坐在路边休息。

最终,民警通过大数据识别出了老人的身份信息,并在联系老人当地所在派出所后将其安全送回。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